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感动 100百万人的电话.. 那你呢?

中四中五
我:妈,没钱了,打点钱吧。
妈:多少?
我:200
爸:给300吧,钱多放点,当心身体。
我:那我上课了,早点给我打钱。
第二天,账上多了500块..


大一
我:妈,我想家了。
妈:啥时候回来?
爸:缺钱了吧,爸给你打。
我:没,不习惯,就是想家了。
爸妈:恩,放假早点回来,早点买票,当心身体..
爸后来告诉我,打完电话,妈哭了,非怪我爸,当年任由我自己选了这个不熟悉的城市..


大二 大三
妈:你很久没打电话了,忙什么呢?
我:事情多啊,没时间哎。
爸:你妈想你了,她一个人在家,没事多打打电话。
我:知道了,最近忙呢,有时间再打。
爸:什么时候的车,回头来接你。
我:不用了,今天留在县城了,再同学家吃饭。
妈:我做了一桌子的菜呢,咋又不回来了。
我:难得回家和同学聚聚嘛。
妈:你也难得回家,我们半年才看到你一次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ground.MyEm0.Com